椰蓉

一个总能喜欢上一些奇奇怪怪的cp的萌新小写手

文野学院(all太宰)

1.新坑啦啦啦,旧的先鸽着吧

2.内部有玛丽苏出没,不喜勿入

3.全员宠宰,玛丽苏实锤搞笑人

4.大背景是异能+学院

5.ooc预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横滨有一所神奇的高校,这所学院里毕业的人无不是各行各业的顶尖高手,学院的本身就承担了自小学开始到大学所需要学的所有东西。这所集所有学段于一身的学院叫——文野学院。



  学院分为异能院和普通院。异能院中都是异能者,异能院的录取标准,也正如院名所见,招收各类异能者。而普通院中,就是普通人,普通院广大各类人才。其涵盖面之广遍及所有行业。



  今天,是文野学院的开学季。晴光樱梦,普通院的特招生。虽然长相一般,但她自认为,她的魅力无人能敌。她有一个系统,这是在她即将步入高中时就得到的,借着系统的优势,她将自己的成绩大幅度修改,最终成功被文野学院录取。又在暑假时,改变了自己原本平凡的样貌和身材,在一大凡折腾之下,丑小鸭没有付出什么就变成了(丑大鸭,bushi)…白天鹅。



   当然系统也不可能白白帮她,她需要攻略很多人让他们为自己倾心,才能继续和系统绑定。一旦失败了,她就会失去今天所有的一切。



   就这样带着未知的自信与勇气,她塔进了校门,在长达三个月的学习中,她让不少普通的男生对她拥有了好感,还了之前欠系统的不少的债,这天她接到了第一个攻略对象的资料。



  “ 芥川龙之介……”



   还没等到系统将芥川的资料传,晴光樱梦就被推了入了水中,站在岸上的人还阴测测地说去“死吧,让你勾引我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就这样,晴光樱梦美美地摔入了水中,还在入水时撞到了某个不知名物体,硬生生的给了自己的腰重重一击,出于求生的本能,她只能死死的抓住那个漂浮物。



   “太宰先生!”



   在那声音落下的2秒之后,她和那个漂浮物都回到了岸上,还没等她回过神来,就被一条黑色的带子拎起,丢到了5米开外。



   咳出了不少呛进喉咙里的水之后,晴光樱梦才睁开双眼,入目的就是一个穿着黑色大衣➕小洋裙的男人抱着一个棕色大衣手上全是绷带的人。黑衣的男人正在给棕衣的男人顺气。顿时樱梦同学脑子里刷过无数条吐槽,诸如为什么要黑大衣配小洋裙啊,(虽然挺好看的)……看见美女落水不应该先救我,帮我顺气吗?……他一个男的抱着另一个男的像什么话啊……还有你,怎么长的和我攻略对象这么像啊?



   而这一切的吐槽都在棕衣男人睁眼的那一瞬间被刷机了。



   那是一双鸢色的眼睛很漂亮,但是,与其对视就仿佛看见了死神,那黑暗的空间,瞬间笼罩全身。会死的,如果再进一步的话,真的,会死的!



   不过很快,太宰就被芥川,强行扭过了头,看着担忧的芥川,太宰开口随意地说着。



   “芥川,你又一次阻碍了本人完美的自杀计划~明明只差一点点了呢…全被毁了真糟糕呢~”



   “抱歉……但是,太宰先生不可以!不可以,自杀!”



   “为什么呢~哦~这个世界是如此的无趣……咖啡店的小姐,又一次拒绝了我的殉情邀请……死亡被在文学中不断地消费,为什么现实之中,却不能死亡呢?”



   太宰一头靠在芥川怀里,不停地诉说着自杀未遂的感想,而芥川——



   “太宰先生,靠着我!太宰先生,靠着我!太宰先生,靠着我!是我!我!”





滚回来开个新坑,证明我还活着,其实这个脑洞很早之前就有了,上个月刚刚开始存稿,之后因为一系列的问题,诸如本子在家人去学校了,本子在学校人回家了等等问题……拖到了现在,哈哈。

  and求写此类文的太太快更新啊,孩子不想自割腿肉啊!!这里实名表扬 :随意点 太太的文太好看了!狠狠爱上!



   


   



评论(14)

热度(30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